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Baby Fion’s B'day ♥】

今天是星期五....
今天就一如往常的做工.....
过了12点就是Fion的生日了...
我们要给Fion一个suprise!!!!
就是绑架案!!!!!!!!
计划要开始了...嘿嘿
就跟fion说去天上人间唱歌...
然后我就假假说要回家...之后又不要了...
就说带他们走小路...跟我们计划跑着
这个是案发现场
突然就有一辆车冲出来!!!后面也有一辆车!!!
豪豪先下车就说我们撞到他们了!!!!演到很逼真/.\
apple就下车跟他们谈
之后就开始拔掉我们的车钥匙
开始紧张了!!!全部人就准备好冲下车!!!!
由于有两个人Fion看过所以就要特别’打扮‘
造型全部很好笑啊!!!!
拿刀假枪...==就是很好笑!!
佳文跟jazz包住头!!!
我跟王八就被拖下车了(带着尖叫)
sally跟daph就在车后面等我们
剩下fion在车上之后就蒙上fion的眼睛...捉着他骂他
因为要逼真点....对不起啊宝贝..知道你很害怕...
之后就带她上车咯...就假假绕几圈给fion不知道她在那里...
停车了..就拉fion下车...fion很怕已经哭了....
我们就全部围着他唱生日歌给他听!!!!
可是fion还是一直哭...因为被吓到了..我们很内疚
之后还有两个印度人跑回来看要报警了佳文就跟他们解释咯...
之后在车上...我们就一直讲笑话!!!
fion说她只是吓到没有生气!!!♥♥
他又恢复变成38的非用了!!!!!yeah!!!!
之后在唱歌的时候就很开心了!!!
开始正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唱唱唱!!!!
切蛋糕咯!!!!先来一首生日歌还有许愿先=)
我点了黄美诗的生日快乐歌...超级唱那首歌/.\
baby希望你的愿望会实现♥♥

之后3点多这样他们就走了...
就剩我fion apple norman ice anthony
我就开始在哪里走火入魔了==一直很high!!
然后又跟apple玩猜拳!!很好玩!!!
之后到fion玩...我看到apple的脸一直很想笑!!!!
他的脸很有喜感=)

之后5点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到家冲好凉
就看到fion的信息....
我们给了你一个难忘记忆对吗=)
只希望你开心就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