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25, 2010

【纯属娱乐】


每次看见你微笑
我的心都会偷偷地抽一下
因为这个微笑不属于我

你听见了吗??
那是我在你心房外面敲门的声音

你看见了吗?
这些雨滴就像是我的眼泪一样
停不下来

你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望着窗外吗?
因为我希望能看见你,就算是背影

你走了我不会挽留
因为那是勉强的幸福
笑着跟你说再见,可是眼泪却坌提了

我不希望我们会有用到句号的那天
哪怕是世界末日

我爱你因为你是你
我爱你因为第一次遇到你
我的心就告诉我说,你就是我的那杯茶

我们不再相爱了
可是我们都爱过,谁也不欠谁.

p.s纯属娱乐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dayan^^irene said...

你的文采很好下列

V.A.N.E.S.S.A said...

38啦!!!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