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的照片!!!不见了!!!


啊啊啊!!!有一个事情我很不开心!!!
我电脑的照片不见到完了!!老天爷你对我不公平!!!◑▂◐
不过还好我电话还有一点照片--
我们就来重温回忆吧------\(˙<>˙)/------

这个是我的食量!!
其实没有啦...我那里将会吃...
你们猜一猜这个是谁~~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ψ



这个是我生日的时候我们去云顶玩很怀念~~(^人^)

这个是跟鱼上KL
是不是很上面差别很大~~⊙▂⊙
因为会化妆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我的表姐~~
'她'是不是很美~~~~他很温柔的~~


这个是我的战利品!!!
他叫大强!!!他不会臭..因为我有帮他喷香水~~
wahahhahahahahaha~!!!


这个就是我没有化妆的样子啦!!!
娃哈哈哈哈哈~~
可爱列~~可是跟化妆差很多~~~
我还是喜欢啊~
(╯‵□′)╯︵ ┴─┴


这个是某个白痴帮我改的 ˋ(′ε‵")


这个是新年拍的
有没有很可爱~~

这个算是最近吧~~~




明天要去啊狮家住~~拜六我们要去拍照~~

最近跟讨厌一个女人..他的名字叫GR..E的~~

我觉得男人的话很恶心啊!!!

我要一直做自由人!!!!!!

无呼呼呼呼呼呼呼!!!!!!

女人万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