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31, 2009

【某年某月】

呼呼呼呼呼呼呼~~~
去莎丽家睡觉~~~
他一直欺负我这个弱女子~~~~
我好可怜啊~~~
谁来帮帮我~~
我们就玩到很迟...
结果隔天超级早起的!!!!!
我直接要变老10岁啊!!!
4点多这样我们就去拍照了~~~
累死我了...aaaaaa~~
去到哪里..有很多恶心的青苔
我们去换衣发生了一个很恐怖的事!!!!!
衣服跌在青苔上!!!!
我的天啊!!!!我要疯死掉!!
我还给他们围绕着!!!!!
鬼地方!!!!青苔一大堆!!!
下面就是我们的照片~~
先放一张~~好圆啊我~~

之后我就陪璇他们去看飞海
我没有票~~
就在starbucks等他们~~
呼呼呼呼呼呼呼~~
看到很多人~~
晚上我们就去eden了咯~~
喝超多酒 发生很多煞白事==
弄到我很想狂笑~~
啊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回家了啦~~
哎呀呀呀呀~~
很喜欢跟朋友一起疯狂啊!!!
wuhuhuhuuhhuhuhuhu!!
非常之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