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人木的生活】


新年要到了
大家都问新年衣买了没啊
大家都回答还没哦还没有买完
我也是
可是
我不知道我还要买什么了也==
谁要赌博的??
尽量找我啊!!我很乐意的!!!

刚过去的星期一
是我这星期中可以轻松的一天
约好了和雯出去
在星巴克聊聊天
之后鞋子还断了
4点多的时候crystal来找我
就去买了香水
再去找daphne
结果大家都在
雯就回家啦

6点多的时候我们要走了
结果超级赛车
大家都出来办年货?
之后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喝喝茶就回家了

昨天开始
就有做早上工了
非常之累
要奔溃了

我想要人木的生活
不过谁不想要呢??
我还是18岁哦!!
真的真的

我要开始忽略了...你也是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