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February 7, 2010

【lonely ♥】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恋爱了
难道现在是恋爱季节??
一个接一个的找到自己的幸福
恭喜你们阿=)

老娘我还是继续我的单身生活
现实中的男人很多
可是好男人却很少
找到好的就要珍惜
可惜我不是一个会珍惜东西的女人
很挑剔可是调节也不是很好
人都是这样的吧XD
或许不是可是我就是一个...
对什么东西都保持新鲜的态度
这样的我不适合恋爱
沉闷的生活我不喜欢
人马座的爱情观
我不是花心只是找不到可以让我动心的人
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
有时候...还不是很清楚
有时候我们在指责别人花心的时候
是不是应该想想他只是觉得这段恋情不适合继续下去
因为已经没有感觉了就不要再浪费彼此的时间
可是换来的却是无情的形容

有没有想过拍拖几年就要结婚
拥有一个家庭
那是需要配在你身边一辈子的另一半
那是一个自己未知的未来
一个未知数....
那些恋爱的人祝你们幸福阿
希望看到你们幸福的微笑=)

a lonely girl enjoy her lonely life
lonely vanessa =)
single lady vanessa =)
yeah im vanessa =)
enjoy my li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