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009........20??】


因为没有事情做的关系吗
一直写blog
不是...是因为要跟2009年说再见了
舍不得
最近我都不拍照
我要给我的blog满满的
只是最近比较懒惰些罢了=)
今年过得很快..咻一声的就过完了一年...
好快啊
这一年什么都没有做到
只有在浪费时间
对啊
可惜吗?现在还不知道可能以后就会知道了
我又要老一岁了
再过几下就要2字头了
慢慢到3到4到5到6
哈哈哈哈
都不知道可以活那么久吗
现在每天就过着一样的生活
去一样的地方
喝一样的茶
突然间想
真的要这样下去吗
不能
我不想
可是谁会想呢??
年轻时要给自己尝试新的事物
因为青春不留白
不要然自己后悔
死也死的没有遗憾
可是多少个人做得到呢
最近很多人生日啊
有些人会觉得他比朋友重要
可是大部分的人都会觉得朋友比较重要
我觉得我会孤独终老
=)
不是我们骄傲
只是我们不滥交
不是吊旧的鱼会变臭
而是酒总是会越醇越香
不是我们讲话直
而是你的心太弱
最后一句很重要
不是我会吃
而是我很容易消化

我又肥了.....伤心
结果也没有写到什么重点

我是自大狂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