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赌】


赌博

我很爱赌博
可以叫我赌婆了.../.\
每次出去呢..就会想玩牌
感觉上最近很多朋友都给我拉来赌
Fion他们全部不喜欢赌博
只有Miya跟我一样
把赌博玩牌当成是自己的一分子
我已经可以想象我们以后过了21岁的样子
两个烂赌鬼跑去赌场玩....
我的妈呀...
那是一定是要红内裤红内衣的==
哈哈哈哈想到就好笑
crystal讲我听到玩牌就兴奋..==
你们不会明白那种心情的啦~~

最近还有一个兴趣就是一只看电影
什么电影新出就去看
然后跟Fion笑别人没有看
我们是最in的
什么都看==
今天还去看了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很好笑
超级无敌可爱!!!
我还会学它们的声音讲话
因为这样所以我很兴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