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 Merry Christmas =)】


HooHooHooHooHoo

这个是属于圣诞老公公的笑声
今天是平安夜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

oh yeah!!!!

明天我会这样庆祝呢??
就是在做工!!!!
可是我也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有种莫名的兴奋!!!

昨年
圣诞老公公你给我了一个超级大礼物
就是被打枪
今年你不会这样对我了对不对??
okay...
我要跟你要一个白马王子!!!
不会过分啦!!!

HuuHuuHuuHuuHuuHuu

明天我要去血拼
还有把我的一头长发剪掉了XD
要不要染头发呢??
我还蛮喜欢我的黑色的

我有圣诞装
很像穿!!!
因为要有圣诞气氛!!
工钱为什么还不要出!!!
我要带我家人去吃大餐!!!
可能明天起来就会有了

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的王子啊
你等我
我们会在25号相遇的!!!=)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啊!!!
wohoooooooo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