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ly 15, 2009

【15.07.2009】

今天
我又睡迟了==
结果老虎就来我家先了咯
之后我叫小弟来载我们
借过他在外面等了我们半个小时
我们都不知道
结果我们让他等了1个小时
==
不好意思啊小弟
昨天也是
讲要去喝茶
结果喝完叫你带我们去海边
然后又不要去去唱歌
><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that's
又在哪里赌了
我去到那里牌带到哪里==
我是烂赌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就去了eden'
老虎你喝到烂醉
==
我们就在那里叫pizza吃
太美味啦~~!!!!
最近有一个人
你只有拜五拜六才会找我们啊
==
最近我很乖巧
就是在家当宅女
我还在想我的人生目标
很可悲ho
没有目标
有个hiao婆要生日了咯
开心吗你^^
没有照片upload
等拜五拍多多放上来
睡觉前想你是我的习惯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是不是觉得很熟
==
某个人的台词
.
其实我还是喜欢你
应该没有人知道我写这些字
喜欢你一直藏在心里
就是不敢说出来
也不会说
偷偷看你
不给你发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