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ly 28, 2009

【我的妈呀】

我的妈呀
我很痛苦啊!!!!
昨天
睡到1半就不可以睡了
一直咳嗽咳嗽
就很辛苦
不知道要怎样
就一直失眠
感觉到有点烧烧的
应该是要发烧了
隔天一起来整人人软绵绵
头很痛 ,没有力气,很晕
又蛮烧的
我很想把我的喉咙挖出来啊!!!!!
吃东西的时候也是很辛苦
终于屈服去看医生了
医生也没有讲什么
就是开药咯
有我最讨厌的药水
回到家
吃了药就睡觉了
我还怕我会晕倒...==....
看到朋友信息来关心
很窝心!!!!哇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明天起来就可以病好
我不喜欢这样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