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2, 2009

【laksa】


我妈妈很好笑==
他讲他要叫melisa
我讲那不是跟我的很像
他就讲
那么麻烦
我帮你取啦
你叫LAKSA==
娃哈哈哈哈哈啊啊
我看他以后才叫laksa=p
明天跟我的阿花还有老虎出去~~~
wuhuhuhuhuhuhu~~~
然后住在鱼家
我最近在家做宅女~~
wuhuhuhuhuhuhu~~~
也很少跟人联络
我在搞自闭==
很不适合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爱我的爸爸和妈妈
虽然我们一直吵架~~
不过我们很奇怪的啦~~
我很爱你们!!!
啊哈哈哈哈哈
我的搞笑爸爸
我的冷酷妈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