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6, 2009

【中国生日快乐∪▽∪】


昨天是中国的生日∩ω∩
祝你生日快乐啊!!!!!!
所以我们睡醒过后就去他家了咯
一到他家~~
wuhuhuhuhuhuhuhuhu~~
有很多东西吃∪▽∪
一辆噜噜车 可以吃到你发笑
他妈妈一看到我就喊一声
肥的≡(▔﹏▔)≡
haiz...人生的悲哀
跳过跳过跳过
之后我们就去载鱼了
我们就继续吃∪▽∪
我昨天吃很多==
之后我们就去中国房间赌博
我们一直赢yahooo~!!!!
之后他们就去打扫了
我跟鱼在里面觉得很闷
我们就做了一件白痴事
我去把小弟的
电话·车钥匙·Ic·License
全部藏起来
为了以防他打来我就帮他电话
关静音
然后放进我们准备好的盒子
送给中国
给他的时候
他那满怀感动的眼神又很惊喜
让我们忍不住很想狂笑
收拾好我们又继续赌
小弟就一直很紧张的问是不是我把电话藏起来
我就一直否认他就认定是我
最后...
我恼羞成怒他给我打到半死
头去撞风扇∩▂∩
他应该不用剪头发了
风扇把他头发削薄了
当场全部人傻眼
1秒后全部狂笑
荣和文直接不敢在房间
然后全部人笑死掉
之后
荣就坐在床上
那个脚开大大在打PSP
我就拿树胶带
弹他的小弟
哇!!!命中红心!!!!!♥♥
之后我们玩心脏病
中国就一直讲宁反应慢
结果...
他自己换过来玩
很像中风酱笑死我╮(﹀_﹀")╭
之后又继续吃
然后就回家了
总之
我要被笑死了
小弟~~
你很命大~~没有被我打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国祝你
21岁生日快乐(●>ω<●)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