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30, 2009

【Animal party】

哇哈哈哈哈哈哈~~
猜猜我是谁
我就是vanessa气质老虎美女
不要惹我我会发虎疯==
哇哈哈哈
那天去animal party
我,sally,daphne,jen,lex,xiaoice and many ppl
我们就去animal party
我们扮的是...人类!!!
是不是很帅气!!!
哇哈哈哈哈
去到哪里有很多看不懂的动物
之后我们就去cabana一下咯
Fion在那里●ω●
sally好厉害啊!!!!
差不多把一粒pizza吃完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
我们就在那里喝酒先
喝酒真是人生的享受!!!!
哇哈哈哈哈
真的是不知道那些喜欢在喝酒过后闹事的在想什么
不觉得丢脸咩?还是觉得自己打架很威风??
我pui!!!!!!像青苔一样恶心
喝酒就喝酒啦!!还打架!!!看到都闲!!!
你们污染了大家的风景!!yuck!!
之后我们又回去UJ了==
哪里开始动物与人的大战了
互相跳舞啊==
我就很斯文地坐在一旁=)
我要追求另一只母老虎

我爱的人=)

莹莹...芳芳..良良 ==..

之后还有看到Timz

还是一样没有变==

玩到最后都3点要半了

人家都要关掉了他们还要再跳他们的

【草原之舞】==

我们就先走了啦啦啦啦啦~~~

再见了~动物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