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18, 2009

【14.08.2009】

14.08.09
这天我起得很早..应该说是没有睡==
一大早我就吵别人起来
我的乐趣~~
我就找鱼他们
因为他们要去interview
鱼就来载我们了
interview的时候很好笑
因为那个人就问我们的名
我就讲vanessa 鱼就讲cynthia
璇就很无奈地看着我们讲nicole
因为他很讨厌这个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前往cs
结果我们绕了一大圈远路==
在路上还看到美良吓死我!!!
原来他早早就看到我们了
很久没有那么早白天出去了
原本要去cs先
cynthia小姐就要去找他男人先
在pc fair做工



那里超级多人



走路很像在走红星大道酱
全部人站在两排==




找了她的男人我们就去cs了
去吃迷你火锅~~~~




很久没有吃了~~好吃~~~
我们一直要买衣
可是走了很多间都没有看到喜欢的
讨厌!!!!!!
之后我就很累一直处于傻子状态
一直在车上睡觉==
之后我们真的没有地方去
就会鱼家了咯~~
在他家睡了20分钟起来
我的脸整个就是肿
眼睛也是==
等下还要去robot punk party的==
rong yue来载我我就走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