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11, 2009

【norman b'day party】

erm....
今天..是norman的b'day party
所以一大早美良就载我去jusco买礼物
还有jen一起~~
argh
要买的那双鞋没有了...他们就买衣服咯
之后呢
我的鱼和璇就来找我了
我们就去吃吃东西啦=)
聊一下八卦
女人就是爱38==



哇哈哈哈哈
我就要买睫毛...我们就走路去tesco买==
我原本买一粒会飞气球要送他的

结果拿着很不好意思..我就送给一个小妹妹=)

他一定觉得我很善良~~天使!!!
之后sally他们就来我们买了礼物

就去daphne家一下..因为我们穿一样的衣==

他就告诉他妈妈我是中国人
【我是上海人】
我们就启程去norman家了
哪里有live band~!啊哈哈哈
就是他们自己
吃了过后我们就在里面拍照咯
拍美女照~~
美女就是我,老虎,daphne and stella!!!!






鬼啊~~

过了一下要去cabana了
结果...蔡美良醉了
他的表现就是很滑稽!!!!
不过很多人都醉的感觉
去到cabana还在醉..




之后就有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跳过跳过跳过
要回了
原本要去desaru的
就去载春英一起
结果在rong yue家等了很久
结果他...睡着了....
就没有去去麦当劳喝茶
哇哈哈哈哈
我的舌坏在那里不见掉环==
没有事情做啊
就去看风景咯




很美!!!下次我们要一直去!!
哇哈哈哈哈哈
结果又要去ponderosa
argh!!!!
就是很累!!!!就回家睡觉了
睡到晚上9点才起来==
哇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