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31, 2009

【KL training】


argh...
实在是懒惰update==
最近都很忙这个礼拜很少在家
上个礼拜原本拜一上kl training的
可是我礼拜半夜就上了因为
APPLE要去云顶赌博

我们就上去吹吹风咯,...在路上
我们就玩【你我他】

那个apple要害别人结果自己一直输
还讲输得人要爬楼梯去自己的酒店房间

结果他输了耍赖!!!!
到了下午我们就去KL了
哈哈哈哈哈
去酒店check in很爽
5 star hotel很美丽
里面我们也很喜欢!!!!!

那个apple很怕鬼啊!!!笑死我们!!!一个大男人!!!
晚上我们就去KLCC
之后我们就去买一些酒回去喝

哈哈哈哈哈我们边赌边喝酒
爽啊!!!我没有输钱!!!幸运!!!
到了半夜...我们的房间瞬间变成小云顶
一进到房间整个就是烟酒味!!!!
这个是我们柔柔软软的床


小涵来我们的房间她吓到...==
fion and me!!!
一天都不到我去看小涵的房间
再看看我们的

一点都不像女生的房间==
我们的房间叫人收拾了
还是乱...我的妈呀!!!!

这个是最整齐的时候
晚上睡觉的时候冷到我们半死
很好睡可是感觉睡不到几久就要起来了
之后我们就去training 了
我们的trainer很帅!!给他电到了!!
那个迷人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

又厉害!!!标准的白马王子型
不过做梦还是要回到现实的==
安排的buffet也是很好吃
haiz!!
两天就这样过去了~~
很爽的生活~~不过没有钱很不爽!!!
舍不得我的trainer
你要想念我啊!!!我会想念你的==
我的照片...不见了

只剩下一点点
跟到apple一直吃==他太会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来了..也肥了
心直接碎掉!!!!
apple应该也是很伤心

因为他的车变成垃圾车了
到了晚上9点多我就回到家了
到了一下就睡觉了
因为这3天都没有睡到好觉
真好睡
-___-
再见了
漂亮的夜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