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Hohohoholiday】

从KL回来过后
就是我妈咪生日啦
早上的时候我就跟大家去吃早餐==
他们看到我每个都笑我邋遢
可是吃一个早餐吧了吗==
回到家过后一下就去阿姨家了
去到了旁晚嘛咪就来载我去吃东西
去庆祝他的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弟那个啊beng看了都恶心
吃完了吗咪就带我去阿姨家
因为那天我住阿姨家
明天要跟他们去新加坡,我表姐毕业典礼
argh

隔天一大早就起来了..我跟阿敏两个睡到很迟==
我们快点准备咯谁叫我们最迟又最会摸...
再过关口的时候..那个人看我的passport
讲那个不像我我就拿学生证给他看咯
他还是讲不像..我姨丈就讲

【你叫他拔掉她的睫毛就像了....】
很丢脸啊!!!1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我表姐的学校我就买东西先吃
因为我还没有吃早餐啊

我表姐就很忙去准备了
haiz我跟阿敏就很闲咯
就去library上网..上网又不可以玩game
也是闲过了多一下我们就去cafe吃东西
是难吃到
~!~!@#$#bla bla bla

等到我表姐拿到文凭我们就会新山了
我就去cs买了点东西就去找美良
哇老
那个JFL讲的话一点都不好笑,他自己觉得很开心
之后我们就去tat's 了
等sally他们来..到了过后

美良要去jumming我就叫他带我去咯
顺便载我表姐回家

可是他11.30才开始我们顶12点的房间
我就跟春英去先咯
美良他们之后才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到哪里就开始唱了



bla bla bla
哈林一直点老歌
我们也点邓丽君的歌
还在哪里演mtv
有录起来不过不清楚就没有放了
很多人没有拍到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要全部捉来拍!!!!
很开心!!!1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4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先去吃东西在回家...好累啊....
很多东西很懒躲写
就到此为止...
-____-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