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恶心的看过来】

oi
那个恶心的人
看这里!!!!
你应该还会回来..来来来来看
开心吗你=>现在在写你leh青苔
用我的名字去骂别人你很开心???
我知道我出名你也不要用我的名字谢谢=>
用我的就算了...还用我朋友的???!!!
什么F.K.X.M
解释起来应该是
fuck,kanasai,xiao zai po,MJB
是吗???
我知道你是谁,在我这里也是用别人名字
在别人那里就用我们的名
还有那个TIOS
虽然我很非常讨厌你们
不过我知道这个不是你们写的啦谢谢
还有
我,sally,fion
只有去那个阿七的blog写他smthg about fashion的东西
我们敢写我们就敢承认
其他的都不管我们的事
你是要我们两边不合??然后打起来???
放心~我们原本就不合
不用你的鸡婆的=>
不管你是讨厌我们还是嫉妒我们
拜托你
来我们面前跟我们讲
我们可以陪你讲的
不用乱乱用我的名还弄到我朋友那里去
还是??
你是太喜欢我们了啊??想帮我们出名或者注意到你
haiz...可惜啊...你就像青苔一样恶心
也难怪你会是青苔~
只可以也只敢躲在垄沟边~
不要再做青苔的事了~乖乖~
滚回去你的垄沟吧=>
宝贝们~~
不用骂了啦~~
因为它是假人他希望我们骂它
我们就不要管它咯~
爱你们啊~
还有各位正义人士
虽然你们看到这个青苔会想骂它
或者打抱不平不过不用了谢谢哦
因为chat box是来聊天的
不是来给青苔捣乱的就不要管它咯
谢谢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