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没有化妆的一天】

wohoooo~
今天一起来
fion他们就说要不要吃午餐
原本我懒惰的~可是又去了~
我,fion,sally,daphen,jen,美良
我们就去我家附近的古文茶吃东西咯
想到是附近就没有化妆咯
吃吃吃就想到要去唱歌
我就回家拿学生证我们就要去jusco唱歌了
结果..没有房间了!!!!
又原本要看电影可是不是很想就没有看了
我们就不知去向就乱乱走~
去星巴克喝茶喝到一下sally妈咪要来载他了
jen要回家吃晚餐先
我们就去买了泡菜就回家了
美良daphne他们就来我家
我就在做家务先==他们就玩电脑
美良讲我是大力士==哈哈哈哈哈哈哈
做完了我们就玩game很刺激我们一直大喊大叫!!!
jen就sms我们说他好了我们就去载他就下town了
在车上他们一直笑我口吃的语病==
一去到我们就去找哈林
又去吃ayam peyet今天的不好吃
哈林说我的帅哥今天不舒服
啊啊啊啊啊啊!!!!!心痛啊!!!!
走的时候不小心刮到脚!!!!有心痛多一次==
吃完了又会tat's 坐坐一下
就要去国豪的pub了在austin
结果去到那里冷气坏了
我们又下去cabana==
我第一次没有化妆去....我不敢看人
因为很吓人!!!我没有化妆跟化妆差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一会apple跟fion就下来了
由于我没有化妆别人看到我就装不认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跟我的朋友们串通
我是veronica==不是vanessa
就有人问鱼我们就在那里假假不认识==
整个就是超级好笑加好玩
因为我没有化妆眼睛就像是一条线==
可是我不自卑!!!没有化妆是百合化妆就是野玫瑰
娃哈哈哈哈哈啊!!!这是我们想的!!!
我觉得我可以去拍广告
让别人知道化妆的神奇还有假睫毛的功效!!!!
今天就是邋遢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
2点要3点那样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总共打了很像3次架
觉得那些人很白痴因为自己是英雄???
狗熊还差不多!!!拜托
是叫你去玩不是去打架的别人也是人
理智一点啦!!!不要再做白痴了!!!
明天呢~~决定当宅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