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意义】

空白空白
脑袋很空白
刚刚很我的鱼聊天
我们就坐在角落
我们两个觉得
生活很空白
意义
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生存的意义又是什么??
这东西对你的意义是什么???
他对你的意义又是什么??
你对他的意义又是什么???
每一个东西都有它的属意
如果你轻易丢弃
就是不尊重
可是现在
又有多少人会在乎??
多少人会珍惜
答案是:很少=)
连我在内
只会等到
后悔的时候才会说一句
为什么当初 bla bla bla
现在的人
都很极端
有些对意义看得很重
重得很像有病那样
有些就很随便
从不把珍惜放在眼里

我的家人
我珍惜你们
可是呢
我们的沟通方式
有时我不大可以接受
不过我知道
你们是很爱我跟弟弟的
我也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