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05.09.09】



这天很忙
一大早
听到爸爸受伤跌motor的消息整个人跳起来
就快点打给他

没有什么大碍只是拗伤
看到爸爸这样很心痛
不过没有什么事情就好
璇就要去买东西先for晚上她生日要用的
我就跟费用美良ah jen去jusco买日常用品先

结果跑去jusco没有买到就跑去tesco
还是没有买到就去carefour买
终于买到了
买完了我们就去吃晚餐
顺便打包给我爸爸吃
哈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9点多我就上楼准
因为要去eden了很多人庆生今天==
我们先去cabana再去dolce找xu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再回去~去吃pizza!!!很好吃!!!
结果到一半
有人打架..还到到满地血..

真的是ah beng一群
之后就去璇璇哪里吹蛋糕

蜡烛一直点不到==愤怒
之后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全部都很丑
我的妈呀
看到那个阿屎一直叫我剪头发==
我要留长咯!!!

之后呢
回家的时候还中block

我没有带身份证==
不过那个警察很废
啦也很好
我们就在那里讲一下他就给我们走了
应该是我们太可爱了
谢谢你啊=>
看看可爱的我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