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圣淘沙】

morning!!!!!


happy b'day baby!!!=>

aaaarrrrr....
拜五那天去圣淘沙
去庆祝阿敏的生日
虽然迟了啦

前天就去阿敏家睡觉
结果....
我失眠啊!!!!直接不用睡觉了

由于要跟姐姐的车去我们就要很早起
5.30就起了可是我没有睡到就直接准备了咯
弄到来6点多我们就去新加坡了
7点多出门xuan还打来~~
很久没有那么早出门了

我们今天要去当beach girl!!!!!!
差不多8点多我们就到哪里了==
是不是很早我们两个傻子
阿敏就拉我去厕所帮他搽防晒油
我才不要搽啊恶心到半死==
我们就去乱乱走咯
热到半死==


之后我们就去租脚车找locked
找到我们半死它还吃掉我们的2块钱
不爽
之后我们就去玩海了

我们两个人很好笑
两个白痴我们两个人很搞笑
之后我们很早就走了

2点多我们就去vivo city走走
哈哈哈哈哈
脚要断了因为很久没有骑脚车了

到了3点多我们就去bugis咯
去找她的男人
他们两个在那里拍拖我好可怜啊~~~~~
之后他就要回去做工了
我们就继续走我们走到要晕倒了
之后就跟desmond喝茶一下
我们就回去了
到了customs那些人走路很慢
我们直接受不了因为我们很累了想快点回家

huuuu......
终于回到家
洗一个澡睡个大觉!!!!
生活没烦恼=>
真是一个又累又开心的一天

很开心跟阿敏去玩...
感觉又变回以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