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我】


很多的时候
都是疯疯癫癫
一直都是很吵
可是我也是有静的时候=)
有时候
我静静的时候不代表心情不好
只是懒惰讲话
只是喜欢

发呆
虽然很反常
不过这也是一部分的我
我心情不好的话会告诉你们的=)
我才不会闷在心里
有时候
只是喜欢一个人静静想东西
那件事虽然现在不会怎样了
可是还是伤我很深
我知道要相信什么
不过我选择沉默
第一次觉得
这样的东西
是多么的可怕

我不希望再多一次
给我带来的伤害够大了
其实今天突然想到
突然
就很想哭的
不过忍下来了
虽然知道想来也是没有用
可是
就是不经意的想起
心中的痛要怎样抚平???
请不要让我
再尝试那种心痛的感觉了
那种眼泪甭提的感觉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我是任性的
反复无常的
嘴硬心软的
心口不一的
爱面子的
固执的

明明是容易被感动
却不愿意表现出来
明明是心暖了
却还是说不出
关心的话语
明明是想哭
却大笑的把眼泪逼回去
明明心情就很不好
就是不知道要怎样发泄
明明是要说谢谢
却说出不在乎的话

有时我
还蛮有忧郁症的
可是知道
这不适合我
所以
发发牢骚
就跟它说拜拜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你遇过什么很伤得事_但是事情过了就算了吧_如果是因为感情那就不应该在去回想_只要记得下次¨不要在让自己有机会被男生伤害—不要一个人哭—不懂得怎么去发泄—就去睡觉—起来后就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只要懂得清醒—希望永远都在—不开心要说出来—憋在心里久了会很难受—不介意得话我愿意听—加油—

Anonymous said...

忘记跟你说—
我是阿Q呐—

V.A.N.E.S.S.A said...

才不是啦==
哈哈哈哈~~
不是因为男人...==
啊Q???我们认识??

Anonymous said...

不认识″只是路过38下″哈哈″你Fsの朋友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