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当家宅女日】

昨天跟今天
我都很乖...当宅女
没有的去海边玩....不爽!!!
这个月...有去到吗??忘记了
昨天啊~只是晚上出去罢了=)
跟美良去现代找Fion,Yuki她弟弟也是在~
很帅wor~
非用赖...你连续连天吃泡菜锅了==
昨天现代超级多人==
吃完了~winston就到来~
我们又去为食坊等他来咯...==
因为他不会来,美良就讲在station 1下面就是了
结果...原本他到了molek..因为norman讲的是pelangi的
他又下回坡地了....==......///
就叫他自己去吃了拉!!!
sally要等halin去载她先~
美良他们就要去meeting我就回家先~
之后stella他们打来讲看电影
我不想看就在家~等下才去找他们喝茶~
差不多...2点美良才meeting完
我们就去mcd 咯
昨天去到哪里都是那么多人...==
就讲到之前学校的事情~
norman他们就开始在玩他们的香烟...==
拿cream powder在那里装进香烟里面
他们还拿来抽看..讲有vanilla的味道==
到了....应该是3点多左右就回家了
今天呢...
我更加乖...==
在家睡觉起来3点多~美良他们在jusco
我就在家先~还懒惰着~
结果~我回房间一下...我就不小心睡觉了
睡到6点多...==我还发了很好笑的梦
美良就说他们要去old town我也是懒惰去先==
过了一下....
8点多酱我就去阿姨家了

啊啊啊啊!!!!
就跟norman msn结果他就打来
我就接咯!!!啊啊啊啊啊啊啊!!!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webcam是直接开的!!
我这个恐怖阿嫂样!!我就尖叫==
他们就大笑我....==就快点盖掉
不过...他们应该也是看惯了啦==习惯就好
过一下我就问他们去哪里等下
结果是去凯琳家喝酒~!!!!!
我当然要去~~~
我们就在那里玩牌聊天
wowowowowowowowowowo~~~
daphne跟sally两个可以比赛
一个是辣椒一个是番茄==
玩完了
我们就去吃康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饱啊~~好满足~~~
就回家了啦!!!!
途中有block应该是我太可爱~~
就给我们pass了啦!!!!!
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