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Junk party 】


一大早...6点我就打去给sally 38
因为中国七早八早就打来...==
跟sally讲完电话我就睡觉了
中午他们吃完泡菜火锅就来载我了

我们又去fion家准备了~每次都去她家准备=)
她妈妈就会问我们去哪里我们就会说..pasar malam==

准备好了....就先去cs因为我还没有吃东西
真的是饿到我要死了==
吃了过后我们就去tat's 了啦

那里还没有很多人stella有在哪里卖东西
jen他们早早就在那里了
走走走走...天就渐渐暗了
也越来越多人了~就有去找婉仪下下
daphne过一下就来了
买了东西一下我们就走路去roost吃东西

结果symphony就来了...
她买了cream puff给我吃=)
谢谢你啊~很好吃!!!!!
还没有跟你讲到bye bye你就走了=(
吃完了就上楼哈林的店自己那里弄头发
就叫sally帮我吹头发..很丑怪啊!!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一直笑
之后就是我们的世界了
个做个的事
=)

我们是tat's cafe model =p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拍拍拍!!!!哈哈哈哈哈
过了一下就下来了就继续走这次没有很多人的感觉
我就看到饭我很想吃就去买了
坐在里面吃
这个是阿慧跟她姐姐

阿慧就是这个小孩子
她很可爱!!!一直把美良认做她爸爸==
很难才抱到她==美良却轻易的抱到...==
10点daphne他们就走了
过多一下我们就要去cabana了
因为ERIC要庆祝生日哈哈哈哈
之后我的帅哥就出来我就跟他讲话
我很爽!!哈哈哈哈哈
eric的朋友就来载我们我们就去cabana了
daphne他们过后也是有去=)
昨天很多人..空气很不新鲜...
还有
昨天我看到一个kampung鸡..==很好笑啊!!!
过后他们就说要去打球
好咯
我们就离开了去austin heigh打球
他们打罢了我去玩秋千
过后很不舒服就回车上休息
终于他们打完了
我们就回家了啊啊啊啊~~
也是很累的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