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白痴】

♦我的大名:vanessa Thean♦

◕我的生日::20.12.1991

◕谁传给你的:: 忘记了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音乐盒

◕近期压力大的事:不知道

◕想做的事:到非洲骑狮子

◕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再看...==

◕跟谁出去最幸福: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问清楚叫他们解决

◕跟情人最想去哪:非洲

◕圣诞节要做啥: 还没有到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重要的人

◕有没有床气: 懒惰气就有...

◕有几个兄弟姐妹: 一个弟弟

◕最喜欢的一首歌:loving you

◕喜欢什么颜色: 黑,金,红,绿,紫,黄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会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都喜欢

◕最想大声说什么: 啊啊啊啊...==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敢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漫画!!哈哈哈哈

◕谁很欠打:我认为的王八==

◕现在很迷什么: ...食物吧...

◕睡相很差:应该是..很差

◕现在的时间: 01.41a.m.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ok lo,只是嫌麻烦

◕今天天气:忽冷忽热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给家人,出国,养个孩子,带我朋友去玩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不知道

◕失眠后会:想吃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偶尔..

◕近期开心的事:看到我的帅哥..XD

◕逆经常通宵不睡吗:时常...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swan song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吗?:很难讲..我是疯子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重要,因为我是野人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流浪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还不知道

◕附加问题:你打算几时结婚??不想结婚

◕附加问题: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有啊,谁没有??

◕睡觉前第一件事:喝水

◕起床后第一件事:赖床咯=)

◕你的偶像:蛮多的

◕你喜欢的季节:全部都喜欢!!!

◕打工次数:蛮多的

◕想去的地方:非洲,亚马逊,埃及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像青苔的人

◕你会抽烟吗?:哈哈哈哈

◕你会喝酒吗?:不会XD

◕你常哭吗?:.....很难吧...

◕你常笑吗?:对,因为我是起笑

◕都睡到几点?:很难预测哈哈哈

◕人你会选:感觉对就对了啦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我很贪心...我都要

◕你很自恋吗?:如果我不自恋谁自恋???XD

◕你有穿耳洞吗?:有

◕这问卷多不多:多

◕喜欢吃冰吗:喜欢

◕现在幸福吗:幸福=)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只要是我认为的好朋友就是在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床

◕男人神经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等久久都不可能=)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活得开心最重要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我会疯掉...==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是贪心的=)

◕为什么做这个答题:被点到

◕喜欢吃的水果:西瓜蜜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最近怎样??

◕你喜欢雪吗: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蛇

◕还希望被点:不希望==

◕舒克和贝塔喜欢那个:完全不懂

◕你最没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什么都没有耐心..==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幻想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8888哈哈哈哈哈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这个问卷的题目继续增加:不需要

◕你的昵称是:moo moo牛妹疯婆大胃王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被点是麻烦的..==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几位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写完后请通知那几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点--我偏偏谁都不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