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kampung kids】

这天就是kampung kids party la
哈哈哈哈
就跟symphony msn
等多一下就要去找婉仪了
她去剪头发
她应该到很久了==
剪完过后就想吃东西啊
因为我还没有吃=>
原本我们想去乜都捞吃东西
想想一下就还是不要了
突然想去台湾小吃
就要打去给婉仪结果她走过龙了
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去吃咯=(
突然我们又想到moet吃....==
女人还真是善变
那里的服务态度很不错
食物环境也不错~
我们两个就聊聊聊
到了10点多那样我就去厕所换我的
kampung衣了咯
真的很像是kampung来的
symphony就回去换衣先再来我就去找美良先
到了那里....还蛮闲的...
daphne就说她可以来了!!wuhuuuuuuu!!!!!
陆陆续续norman symphony daphne他们全部就来了
chuan long也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
一个两个1点就走symphony1.45就走
我就孤身一人==
没有啦...其实还有norman他们
之后我的眼角就扫描到
我的帅哥很像来了
daphne就快点打来炫耀我的帅哥跟他讲88....///
haiz...我没有跟他讲到话因为他太帅我不好意思
终于就到了3点就可以走了!!!!
就去吃了东西就回家睡我的大觉了=)
照片迟点才放~~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