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ugust 6, 2009

【20089.08.05】

erm....
今天早上起来就应该是4点多吧??
jen就讲yuki来载我..
我就奇怪不是美良他们来灭==
就算了咯~哪里知道之后美良也来我家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去la kopi喝茶..
阿玉就要过来,我们就要去一个她会去的地方接她
美良就去载abi gale
之后我们都回来了就在那里聊聊聊
yuki叫一个东西吃很像别人吐出来的那样==
阿玉的电话就一直响
喝完了我们就去jusco看电影
我,daphne ,stella,jen,lex,ice
看G.I.JOE



很好看!!!!!!!!
看完了




就在他们回家我们就去U.j,cabana
erm...闲到我啊..
就跟cynthia sms
我们就讲最近很多小人要去打一下
还要去花果山求万字!!!!
因为最近穷啊!!!!
walao..之后就回家了
去喝茶的时候
听到一个王八一直讲王八话
听到都讨厌!!!!!
吃大便啦!!!!
再给我选一次我也不会选你!!!!!
看到你都讨厌
美良就要回去他朋友那里
我就叫在我们去咯
一下子就走了
我们就去rong yue家玩牌
娃哈哈哈哈哈
输得人很多惩罚!!笑死我了
有一个是美良要躲在桌子底下跟我们玩
我就是趴在地上
他们就给我们打大腿!!!
美良的反应笑死人啊!!!!
照片没有拿到
迟点才放上来...
到了早上8点多才回家
aaaaa......
很累的一天...
也开心~~
sally pang要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美女你在哪里???
哇哈哈哈哈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