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17, 2009

【白日梦】

erm...
有超多东西要upload的
可是照片在家~~
回家过后再upload~!!!!!
国政你死定了!!!你的video我就放给全世界看!!!
最近都过到很好
早睡早起~~
都会在12点之前就睡觉了
早上早早就起来~~
这两天住我阿姨家
看到我的blog要发霉了
等下生青苔就完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跟我表姐两个人唱歌
那个老人家
一直点老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很无聊唱还珠格格的歌
你是风儿我是沙~~
超多白痴得啦
不过以前他是我们的偶像
我们也要录一个video我要放上来
超级好笑~~
昨天不能吃火锅啊~~~~没钱了又没有食欲
等下吃了不划算==
今天起来啊
我的喉咙就有点痛
可是就是很奇怪的感觉
跟普通喉咙痛不一样的感觉
怕怕怕怕怕~~怕中H3N2
我很怕死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没有去流浪的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
阳光气质美少女赵洁莹
要拯救这个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