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ugust 9, 2009

【2009.08.07】


erm....
一大早起来...就跟妈咪去..
找我的小舅
要拿月饼给他他要回麻坡了
哇哈哈哈哈
我的小舅发福了很多=p
之后就回家了
3点那样yuki就来载我
就要去唱歌
结果我是处于放空状态==
因为很累啊
在里面唱唱唱
yuki又在开演唱会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6点她就走了
我们就先去吃东西
哇老
你们看过
原本是要投胎做美女
却不幸投错胎变猪八戒的吗
就是这个人


ah jen又在 emo~~~



之后美良就在我们回家了咯
我就跟他去练习band
差不多11点半就要走了
他又要赶去UJ==
忙死他啊那天
我就回我可爱的家了
哇哈哈哈哈哈
做宅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