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10.10.2009】


10.10.2009
这一天是Anthony和KaiLyn的生日
睡醒后...
美良就来载我然后我他fion就去吃东西咯
吃了1个小时多...就载Fion回家先
因为等下他要做工...
就等norman来陪他吃了东西
我们去美良家...他们要帮我练习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害羞啊!!!不好意思唱....>_<
差不多8点多他们就去jusco要去买一下东西
结果那里有一个不懂什么event 那个玩偶人被小孩子欺负到很可怜=)
走到一半Anthony就打来了 叫我们去唱歌~我们就说不可以啊~
我们要jamming等下 跳过跳过~然后呢..我们就去买蛋糕~
回norman家他练习guitar先...之后他们在楼上
我就下楼跟jickey讲话!!她太可爱了!!我的小猫=)
过后准备好后我们就去载miya就去天上人间了咯
一到那里我们就在外面偷偷摸摸点蜡烛!! 然后就半走半蹲走进去!!
大声唱【祝你生日快乐】 全部人吓到~
因为没有人懂我们要来~除了他女朋友 健良~不要太感动啊~

kailyn叫我们去cabana我们不能去..因为真的没有时间了
在车上我们讲好一有红灯
我们就要停在那里全部人下车假装在那里抹车
一红灯的时候我们就下车咯!!!除了xiao ice!!!!
全部人就看住我们这几个白痴!!
我们就快快上车 狂笑!!!=)
哈哈哈哈哈...赶回去pelangi indah了
今天我很紧张...因为我在他们面前唱zombie like interview
我很紧张==到我的时候...我有没有用的抖了...==
唱完就去喝茶了.... 说说谈谈...
我现在是他们的vocalist了 要努力好好的唱...
以后应该不可以一直去玩了=) 不过是时候这样了啦!!!
我也努力!!!!加加加油油油!=)
下个礼拜是唱bring me to life....erm...
练习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