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我爱你
我以为我喜欢你
我以为我讨厌你
我以为我恨你

你以为
你以为你爱我
你以为你喜欢我
你以为我讨厌你
你以为我恨你

没有答案的以为
也不去寻找答案的以为
她以为...他想她...可是为什么不找她呢??
他以为...她生气他...为什么到现在还不找他??
难道又做错了什么吗??
她以为...他是不是在外面乱搞啊...到现在连一通电话都没有...
他以为...到底为了什么事情...找她会不会听到不想听的话...
她以为....他变心了...
他以为...她不要他了....
她因为一个以为...对他说出伤人的话...
他因为一句伤人的话...以为她要放弃了他...
因为以为...产生了许多的猜测
猜测产生不信任...不信任产生了问题
问题又产生裂痕
最后
变成再见

你以为你是他??
你以为你懂他的心吗??
你以为你认为的都是他说想的吗??

其实你们都不想失去对方....

我以为...不..我知道
这次你不会回头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