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影子】

回到家....夜也深了....
觉得...寂寞在侵蚀我的神经...
测验说...
我现在的心境或是生活方式
其实一点都不适合去经营一段感情
等时间对了...感情自然会出现
现状..虽然身边没有人
但是廣大的社交圈跟頻繁的吃喝玩樂,
常常會讓你忘記還需要找個固定伴侶的需要,
不管有沒有情人都可以過得很好
这个塔罗牌很准...不得不佩服...

我问自己说怕吗??我不怕....
我问自己开心吗??我开心...
我问自己期待吗??期待什么呢??
我问自己伤心吗??什么是伤心??
问自己爱笑吗??爱,只是不习惯对陌生人笑
问自己爱哭吗??不会,因为我尊重我的眼泪
问自己了解自己吗??了解..只是不愿去承认...
问自己喜欢一个人吗??喜欢...不过不喜欢别人一个人
问问自己满足吗??不满足...因为
永远学不会知足...


看到的都是正面
那负面呢??你呢接受吗??
有时自己都不能接受...那别人呢??
你的第二个你呢??
哪个才是...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