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Crystal's B'day】


星期六晚上
crystal生日~我们就去唱歌咯
我们要去大嘴巴的..那里没有位了
我们就去sutera mall里面的k box唱
我就觉得那里的装修那么熟悉...
原来之前我们去居峦帮过那个老板做工的==
第一天开张的时候.....==世界真的又小了一次 =)
不过我不敢认他啦~
1是因为我变太多了他应认不出
2是因为那时他叫我们做多一天我们全部不要
结果他很生气
一去到只有我,xiaoice,miya,crystal
我们有留名字因为他说一有位就打给我们
我就留我的名字...结果他们去问他的时候
他就说挖泥沙啊...==我去问的时候他就说那个什么什么sa啊
walao...不会念我的名还念到那么难听==
我们就进去唱歌啦~~~~~~~~~~

之后佳文跟健良就来了~
我唱到没有声音了..明天还要比赛的leh...完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差不多3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kok chin没有的去很给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星星高挂在天上有是时候睡觉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