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是短发魔女】


星期天....
跟fion去tat's我去剪了我的头发
因为我又看它不顺眼了...
原本说要修点罢了...可是
在那里讲讲 我就越想越剪越短~
结果又真的剪短了...
我留长头发的理智还蛮...脆弱的.....
再去看一下帅帅的ah bee wohuuu~
人生多美妙!!!!我的头发
现在有点太斯文了...要不要再修呢??
晚上..我们就去伟成找一下嘉文
我就sms cynthia叫他来找我=)
结果我们就meet在魔力点子
就我她她男人3个人...好斯文啊她男人....
他的车!!!他的车超级美!!!全部都是
HELLO KITTY的!!!!!!!!
cynthia就说我上他车会疯掉很喜欢
可是她上他车很痛苦...因为全部kitty==
过后说说一下~就去walker了==
去喝喝一下酒就回家了=)

星期一也就是刚刚
我就跟sally他们去吃火锅
有我sally halin chuan long kailyn daphne and ah boom
吃到...饱到我半死~今天吃很少哦=)
可惜啊...他们全部一对一对...
我孤家寡人...ahbee没有来...
春天瞬间变成冬天....==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发花痴了...讨厌!!!!哈哈哈哈
吃完了...sally就要回家了
我们就想去看电影就去看了咯
sorority row~不错看...看完就去喝茶咯..
kokchin讲一句话我要笑死了
他讲短发魔女...做么你头发不会长的啊...
永远都是短的...==
我就回答他...是诅咒咯..==38
要去LP喝酒...结果去到哪里...
不知道没有开还是关了...就回家了咯=(
回到家...就写blog了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