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又是一天】



昨天晚上....
我就去阿敏家睡觉~
两个又在做疯子了...==阿姨家阿敏
洁莹来你就变到疯婆子....==
晚上...两个又要做老鼠了..要吃东西!!
吃完一开始他就在那里玩做功课我就在玩电脑咯

之后我们就回房间聊天....
就搽指甲油...要有江蕙娜的感觉...
弄倒来跟江鱼子差不多啦....==
两个就在那里演习!!!一直在那里幻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又用高八度的声音来茶毒我的耳朵了/.\
他要睡觉了我就是一直跟她讲话...他又开始兴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要睡的时候...就收到daphne的讯息说
chuanlong跟kailyn等下要回去Australia了 /.\
很突然...就等下5点半的飞机...haiz
我还以为他们22号回去...结果就打去给他们
kai不在只有chuan在一些byebye话
要明年新年才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睡觉起来...我就去冲凉了在房间化妆...
阿敏就起来问我...还不要起来啊...
小姐...我都冲好凉了啦!!!阿姨刚好要出去就叫她载我去
busstop咯...去meet雯
聊到我们的偶像...杨过郭靖 张无忌!!!
无比兴奋啊!!!
38婆一直要偷拍我!!!哈哈哈哈哈!!!
我会害羞的
之后我们就去看电影了...看meatball很白痴一下
我也想有ice=cream的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去喝茶..old town
哪里做工的人很ah beng一直在那里故意大大声
骂外劳!!!很过分啊!!!!
之后我们就各自回家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