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乐园】


会大便吗??它的大便是怎样的???
erm....很好奇
它是一个很可爱的动物
我喜欢

今天看到很多青苔
跟妈咪去吃东西的时候
旁边的垄沟有很多
觉得很恶心...看了很像吐
谁可以消灭它们??

为什么
我会酱跩??我要变友善
其实我很胆小的
我是胆小鬼
不要忠言不要去相信现实
haiz
这叫自欺欺人
听到真相心里就会起疙瘩
那种感觉真尴尬啊

不喜欢别人动我
因为很痒
我觉得有点像神经病
别人动到我
我的反应就像
他的手指在强奸我的皮肤
要怎样办啊??
有时更严重
你没有动到我,可是你的手指眼神在看着我
要过来动我
我都会受不了....==
我有暴力倾向
如果你懂我给我打就惨了....

会妄想
有一个自己的世界
开始你的世界
一个只有自己懂得世界
一个不会受伤只有快乐的世界
那个地方叫做
逃避
里面的乐园就是自己的被窝
可以盖起被来不去想任何会上到你的事情
里面的鬼屋就是一个没有人懂得洞窟
知道是安全的可是还是会莫名的害怕
害怕压力问题会找到你
里面最精彩的就是探险游戏
需要勇气
慢慢的探索到问题
慢慢地寻找一支针一条线
找到问题用针线把它缝起来
让它慢慢结瘀消失不见
当你有勇气破完这些关卡的时候
就会发现
这个游乐园只不过是你小时候的乐园
长大就会看穿其中的结构包含的意义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