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

我要减肥 变美
我要努力变成素颜美女
我要每天去学校
我要每天都准时去学校
我要快点毕业
我每天只可以吃两餐
我每天要做运动
要努力存钱
我喜欢大便
我喜欢流浪
我喜欢非洲
我喜欢野生动物
当然...
我也喜欢食物=)
还有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想当尸体化妆师
别人要开衣服店
我要开棺材店
自我 奔放 爱自由 爱玩
不顾世俗的眼光
这就是我
照着自己心想做的事 重新出发
我已经不小了
我的人生
是该有自己的旅程了=D
出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