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26, 2009

【 Happy FRIDAY 26. 】






wuhuhuhuhuhuhu~~~
我最喜欢星期5!!!!!
我的阿花去KL
老虎去马六甲
我在JB
今天就跟阿玉yuki还有debby去唱歌
阿玉你不要太开心
跟气质美女出去!!!!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应该...吓坏那里做工的人==
我们order是用麦克风叫他们进来的
之后就在那里进行
yuki的演唱会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之后我们就走了咯
就去yuki家
他的狗口水很性感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赛跑
原本是想去找沙南的==
结果..haiz..不要讲啦
之后那个恐怖的阿玉
就去他best market那里吃了咯
我永远忘不了她那个声音==
啊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载鱼小姐
然后又继续去喝茶
晚上才去eden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那里不是很好玩
聊天比较好玩
还有还有!!!
现在很严重的事情到了!!!
那就是我很饿!!!!
aaaaaaaargh!!!
我要饭!!!!!!!!
I'M THINKING OF YOU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