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14, 2009

【wulala】




我要谈恋爱
没有错 我现在在发春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找到我的具俊表
很期待那种轰轰烈烈的那种
娃哈哈哈哈哈 过去的都是过去的了
不希望有不开心的事再来烦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子王子 出现吧出现吧!!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uhuhuhuhuhuhuhu!!!!
不知道做么我莫名的兴奋==
那个阿玉讲我真人很斯文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是斯文人
我很开心!!!!因为我是斯文人!!!!!
知道吗???
我的王子!!!不要给我看到你出现~~
不然你就死了~~
看到你我就会全力的去捉住你~~!!!
完全啊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