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4, 2009

【H U K A H U K A】


我的照片..有没有很性感==
我自己画的...
我很喜欢~~是不是很可爱??
谁要我可以帮他画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咪去kl了~
我很想念她~~

今天我阿姨他们来我们家玩~~
喝酒喝酒~~
我想喝酒~~好喝啊!!!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 ̄▽ ̄)>

清凉解渴啤酒是你最好的选择≧﹏≦

哎呀~睡不下在发神经╯︿╰

刚跟璇聊完他去睡

到老情睡到阿花睡

到鱼睡

到yuna睡

到esther睡

我看应该是要到我睡了


是不是觉得我很气质啊~~
无呼呼呼呼呼...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其实我....
是一个很斯文的人( > c < )
又内向又害羞
这就是我~~~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啦~~
我地爱人们~~
食神会保佑你们~~
也会和我一样爱你们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