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17, 2009

【♀( ̄▽ ̄)/ 我是優質大美女一枚 】

wuhuhuhuhuhu~~~
拜一那天跟我家的阿花老虎去desaru
不要怀疑
上面那个不是desaru⊙﹏⊙
还有她的男人他们~~
放学过后就去了~~~
累死我了 因为前天很迟睡觉
去到哪里 没有太阳==
我们还要做阳光美少女的列!!!!
气死我了
到了那里 某人就上演
人妖打排球
我们也一起去乱乱打 一粒球都没有接到 (-__-)b
之后我就跟老虎一起去玩海
哇老 那个海够咸 不过很爽
我们还演MTV
罗密欧与朱丽叶
然后我们还有在海里面比赛跑
我在那里遇见了我的罗密欧≧▂≦
哦哦哦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很爽啊!!!!!!!!!!!
之后冲凉的时候很恐怖
那里很恶心!!!!
我想念颓废的生活~~
爱人们~~
我好想念你们啊~!!!!
muackz~!!!!>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