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ne 13, 2009

【....】

huhuhuhuhuhuhu~~
昨天我家伟大的老虎打了63通电话来叫我起来~~
真的是爱死他~~~
然后我就去现代meet他们咯~~
之后我们就去阿花家hiao~~
到了8点多==我们就出发去junk sale~!!
到了那里没有买到很多东西~~
不过看到很多人~~
照片也没有拍到很多==
之后我们就去eden
哇哇哇!!!!
看到很多精彩的画面
那天有很多动物去啊!!!
我们看到



就是以上那3只动物
恶心的
猪 老鼠 大象
在那里跳舞
3个都是讨人厌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很少人知道是谁
想到就很好笑
然后就有人喝醉
超多人喝醉的==
无奈
之后就去吃东西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泽文”
很cute!!!!娃哈哈哈哈哈
我还为了他做一首歌==
喜欢他~~!!!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