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une 17, 2009

【无奈】

很想睡觉==
可是不可以 因为等下要去读书了
现在是5点了== 我很累啊
怎么办==
很无奈==
我跟elmo malay都没有吵架
只是在玩
弄到全世界以为我们真的吵架==
那些人很笨啊!!!!
我那么斯文才不吵架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颓废
我现在很颓废
也很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讨厌谁
是我的事
不要问多多
也可以不要留言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们!!!
我好想念你们啊!!!
也爱你们!!!
muack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