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21, 2009

【食物】



现在是半夜要四点了
我却很饿˙﹏˙
从1点多饿到现在
我就去找米饭的照片
看了很心酸
因为我只可以看不可以吃!!!!
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这个我更伤心
整个样子就是美味!!!!
我家连一个饼干都没有!!!!
我的天啊!!!!!
我要食物食物!!!!
我要吃饭!!!!!
我现在要等早上快点来
然后就可以吃早餐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食物我爱你!!!!!!!!!!!
我也爱你,米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