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ne 19, 2009

【 影响 】

今天
过得不是很开心 不过又很疯狂
天变 世界变 人变
最近想的东西都很颓废==
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有人打来挑衅我
不要理他
中午跟老虎还有肉肉就去唱唱唱
啊啊~~
唱完了就去看中国他们比赛
我喊道像疯子
我就一直拉他们去玩跷跷板
是很古老的那种
很好玩 玩到像白痴∩ω∩
我们还绕去警察局泽文家看下
晚上就去eden
今天很好玩 也很恐怖
娃哈哈哈哈哈
那个老外们20多个人围着我跟鱼
哇老!!!!!!
我们直接要变肉干!!!
又走不掉!!!FUCK!!!
回家的时候他们很疯狂
他们的举止...很搞笑
对了对了
老虎一直讲他有泥窝
我讲那个是缺陷窝就有啦==
啊啊哈哈哈哈哈


也是影响了我的心情

这就是我

不会说出来的心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