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21, 2009

˙﹏˙

昨天...
我们去看子全比赛~~
我弃权了
子全是4号
可是他是第二个上台的╯ω╰ 
因为1-2都弃权==
我跟惟荣就在等等等
小弟就在甜蜜蜜的sms==
之后我们就抢他电话来拍照~~
因为我们坐的地方灯很美
就拍咯
哪里知道
拍出来是超暗
而且我没有化妆
我的眼睛是很像
蚌的咯˙﹏˙
他太黑了啦
只看得到他衣服的纽扣!!!!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眼睛⊙﹏⊙∥∣°
我们在拍这个照片的时候就是
想狂笑!!!!!
看到他的脸是够想打他
那个脸整个就是搞笑!!!
娃哈哈哈哈哈~~~
我们看到子全在认识女孩子(●≧ω≦●)
很快速度啊他~~!!!
鱼就来找我们了~~
跟他聊天一下我们就去eden~
是超级超级多人
每个地方都是人==
到了结尾
发生了一件不开心的事情 (╯‵□′)╯︵ ┴─┴
希望以后不会再有
也希望
不然让到别人误会我们
之后载鱼回家~~
他的新家我第一次去~~!!
玩到来弄到来回到家就7点了==
啊啊啊啊啊!!!!
时间过很快啊!!
希望每天都是
H A P P Y D A 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