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30, 2009

【值得】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不可以控制不要去想你
为什么我看到你我就会...
我根本不想这样
我不想每天睡觉前都
被自己搞到失眠
我每天在骗我自己
我不想因为你其他举动
而弄到我不像我自己
想克制自己
不去看你在的方向
不去注意你
不去在乎你
可是
不过我怎样逼我自己
我还是办不到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可是我还是倔强的想
你可以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吗
这些都是我骗自己的
我可以告诉谁
闭上眼睛
就会想到你
我知道我是疯狂的...
你知道吗
没有值不值得
只有喜不喜欢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我能體會你的心情!